jiang-江言哲

随便写写,全职出新一季的时候可能会见到我掀棺材盖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玩脱了的集体魂穿

#治不好的ooc

#撞梗歉

#cp预警,喻黄,周江,昊翔,叶王,双鬼,双花,林方,韩张,避雷吧各位!

#时间轴……世邀赛夺冠后吧……(其实不重要)

#文笔渣,不喜勿喷

#叶修——张新杰——王杰希——喻文州——韩文清——江波涛——李轩——林敬言——唐昊——吴羽策——孙哲平——孙翔——张佳乐——方锐——黄少天——周泽楷——叶修

就这样吧,左边的灵魂都在右边人的身体里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B市某酒店

“各位,说说怎么办吧?”张新杰掐掉烟头,扔在烟灰缸里,身体微倾摸到桌子上的烟盒。

“前辈,请不要用我的身体吸烟。”一旁的王杰希一摸鼻梁,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带眼镜,微微一愣,又把手落了下去,用他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小眼环顾众人:“我们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“还能什么情况?肯定是魂穿了呗!魂穿懂不懂!哈哈,就知道你们不懂!这种高级的东西肯定只有本剑圣知道了!王杰希,不,张新杰,别看了好吗?你要吓死本剑圣吗?!”周泽楷在一边好像中了邪一般,上下乱窜。

“那个披着小周皮的庙精闭嘴吧!小周的人设被你崩了!是吧小周!”说着喻文州望向叶修,然后那边的叶修就很乖巧的点了点头,文州皮的杰希突然觉得,这样撩叶修的感觉…好爽…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却一下被张新杰拉到怀里,耳边传来一阵酥麻感。“杰希,这样看哥,好看吗?”“滚!”“嗯,哥也觉得这样看你怪别扭的。”

“前辈,你这样把我的身体拉到怀里,有经过我的同意吗?”韩文清嘴角抽动,怎么说也是自己的身体啊,虽然现在里面是一个王不留行精……

“喻队说的对,前辈,请不要用我的身体做过份的事。”王杰希扯了扯嘴角。

“对!叶修你快把我队长放下,不是,把我队长的身体放下!”“少天,不要说这种容易让人误解的话。”“队长你也别笑了好吗?你现在是韩队啊!而且一想我世界第一好的队长本体里有一只药精,而我的好队长却在韩队的身体里就很崩溃啊有木有啊有木有!”“少天……”

“嘶……唐昊你昨天是做了多么凶残的事啊……嘶……真tm腰疼……”孙翔捂着腰软绵绵地瘫在一旁,一脸生无可恋。

“哈哈哈哈哈!大孙你知道你乐爷有多疼了吗?所以以后不许再说什么一夜八次了!”方锐在孙翔旁边笑的很是开心,根本没有一丟丢的同情,偶尔让自家攻了解一下自己的痛苦也是不错的嘛。“我什么时候一夜八次了?”“就那回,去苏黎世前面,把你乐爷我疼的哟。”

“我的乐你是不是受到了这副皮囊的感染,不要脸的程度和原主如出一辙。”周泽楷装做文静的样子微笑:“江波涛你说这样像不像小周?像不像?我已经把话说的很简短了!!”

“庙精你闭嘴只会更像,是不是小周,小江?”喻文州呵呵一笑,又看了正圈着自己的张新杰一眼:“叶修,抱着舒服吗?”“挺好。”“你tm现在抱的是喻文州,本王再说最后一次,放下!”“放就放,但怎么说里面也有一半是我媳妇儿,要不,我连你带张新杰一块抱,这样就完整了。”张新杰把喻文州从腿上放下,本想在某人的屁股上拧上一把,但还是克制住了。也是,这虽然有一半儿是自家媳妇儿,但也有一半儿不是啊。

“叶修,你敢!”江波涛眼一瞪,一反常态地好像谁欠他个二八五万的。“韩文清你平时会对张新杰这样大呼小叫的吗?”“不会,但你并不是新杰。”“你可以把我当张新杰,我不介意。”“……”

“小周,我生气会有那么凶吗?”李轩乖巧地把头靠在叶修肩膀上,在他而

耳边轻轻的说。“没有,”叶修摇了摇头微笑道:“江…不生气…”“是吗?那我下回要生气试试。”李轩轻笑。“江…不…”“逗你的,才不会跟小周生气呢!”“嗯,江…最好…”“小周也好。”李轩微笑,抬手想在对方头上揉揉,微微一愣,还是放了上去。‘这…还真是不方便啊…’

“李轩,你滚远点儿!别碰我!”“阿策你别不理我啊!”林敬言围着孙哲平转了一圈又一圈,孙哲平一脸不耐:“我说了,在你恢复之前别碰我一下!”“那恢复了可以吗?”“看你表现。”“就拉手好不好?”“李轩!”“听老婆大人的!”

“林大大!”“嗯?”“我发现唐昊这小子比之前好看了。”黄少天托腮仔细地端详着唐昊的脸。“点心大大是看上唐昊了?”唐昊微笑捏住黄少天下巴。“没有,现在里面是林大大,他当然好看了。”黄少天咧嘴一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“嗯,这还差不多,要不然等你变回去,艹哭你。”“嘿嘿。”坐在旁边的吴羽策尴尬地扯了扯嘴角:‘我谢谢你们俩啊,靠!’

“我说啊,我们不会这样一辈子吧…”黄少天嘿嘿一笑,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。“方锐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!”“黄少天你绝对是全场最没资格说这话的人!”喻文州呵呵一笑,看着周泽楷道。“哼!不和一颗草一般见识!方锐你这样用我的眼睛看我还真是…话说本少长的真是好看啊!”周泽楷往黄少天跟前凑了凑。“呵呵,你要是说你现在这张脸还有可能。”“王杰希你不要跟我说话,简直污染了我队长的盛世美颜和苏到爆的声音!”“呵呵…”

“哥决定了,今天就将就一下,抱着文州皮的杰希睡好了。”张新杰摊在坐子上望天。“不行!”那边传来韩文清,周泽楷,江波涛以及王杰希的怒吼。“哥就一说,能同时把喻文州和张新杰逼疯,哥也是完成了一项联盟成立以来的巨大成就啊!”“前辈说笑了。”韩文清微笑,众人觉得背后一阵凉风…

“要不…今天我们在这打大通铺吧?”张佳乐低头若有所思。“羊习习你认真的?”黄少天很认真地盯着张佳乐:“你真的真的是认真的?”“啊,那当然。”张佳乐微微一愣:“大家都是男人,怕什么?!”“呵呵,那你可就错了,大家,呃,一部分的男人都是有野性的,懂吗?”黄少天坏笑。“我想,大家都是没有这种当众的兴趣的吧,是不是林敬言前辈?”李轩望向唐昊的方向,微笑。“呵呵…”

“什么鬼,难道你们想爆出像韩文清出轨周泽楷,张新杰幽会喻文州,韩张感情破裂这种新闻吗?!”张佳乐扬了扬头,为自己刚才说出的好像很机智的言论而骄傲,然后,被点名的众人一脸黑线,韩文清,韩文清他又笑了。这个世界上绝不会有比韩文清的脸加喻文州的笑更恐怖的事了…妈的,文字辈的都是怪物…

吴羽策皮的唐昊此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‘谁来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傻子…’



然而,大家最后还是无可奈何地接受了张佳乐皮的孙翔的建议…

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而又难忘的夜晚…



“叶修前辈,请不要吸烟,更不要用我的身体吸烟。”

“最后一根,一会就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李轩!把你脚拿开,别压我身上!”

“阿策,我…”

“我靠!孙翔你睡觉什么毛病啊什么毛病!你拿我当人体抱枕啊!你要抱抱唐昊去啊!唐昊你还管不管啊!我靠!唐昊你厉害,你猛…”

“靠!唐日天你从我身上滚下去!你要勒死我啊!”

“闭嘴,睡觉。”

“少天别看了,睡吧…”

“嗯…”

“王杰希你有病吗?开灯干嘛!”

“上厕所。”



……



“哇啊啊啊啊!”

“我靠!”

黄少天和唐昊对视一眼,吓的弹开了一米远,压到了身后的王杰希和孙哲平。“黄少天你死远点!”然后,被惊醒的众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,经久,不衰…

谁也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,是不是被雷劈了才会发生那么奇异的事…

反正,是变回来了的…

嗯,今天的联萌也很是安详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我快写精分了…

那啥,头痛…

评论(16)

热度(4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